前言

明天搬运,贴个鱼宝直播间

正文

很有趣的一个斗鱼小姐姐,以下放一些觉得好玩的东东。

1. 唱歌

评价一个字,好听惨了

以下均来自,宝贝鱼2022年12月7日的录播,具体的视频请看来自宝贝鱼的小粉丝的视频《【宝贝鱼】12-7录播:联盟+大多数+鸭鸭杀》。下面为纯享好吧,纯享:

燕子-宝贝鱼O3O
致平凡的大多数-宝贝鱼O3O
大多数-宝贝鱼O3O

以下君来自宝贝鱼的小粉丝的两个视频《鱼头の歌声》《【宝贝鱼】歌会唱《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弹幕:把小孩子带回去让大人来看》,那个时候并没有看宝贝鱼所以并不知道。尊重作者,不单独剪辑了这就(可能只是懒 = 。0):

喂猪-宝贝鱼O3O
我超喜欢你-宝贝鱼O3O
老公天下第一-宝贝鱼O3O&丸子
樱花草-宝贝鱼O3O
七里香-宝贝鱼O3O
热爱105度的你-宝贝鱼O3O
西瓜冬瓜哈密瓜-宝贝鱼O3O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宝贝鱼O3O

2. 醉酒

3. 破防

4. 黑历史

说实话不清楚是真是假,但是听故事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凭我最近对bby的了解,不像评论区说的那样。

但是作为一个乐子人,肯定是,看乐子,不嫌事情大的。
就随便挑一些好玩的。

P.S.: 以下仅为看乐子,可以提供一定的参考,但是切忌不要人云亦云,真要了解一个人真正是什么样的,还是在不带有色眼镜的情况下,好好地自己去了解!

首先是,《其实我觉得没必要,这几天都是宝贝鱼,大司马啊这些跟刘哥一起玩的引起节奏!但是刘哥现在是老板》

这几天蹲宝贝鱼直播间看刘哥看出来了,刘哥直不直播玩游戏状态都是一样的,只是斗鱼弹幕质量太差了动不动恶心人所以不想开播,宝贝鱼只是水军带节奏的媒介而已,前几天晚上宝贝鱼刘少pig打游戏,能用宝贝鱼不理pig这个借口猛在带节奏也是离谱,那天晚上pig直播间水军刷屏整齐划一得堪比阅兵,宝贝鱼这么小的主播能挑得起这么壮观节奏搞笑呢?说白了刘哥就是想有个巴适的游戏环境,我玩方舟加上打周本平均一天最多也就花2个小时,同样的剩下的时间都是看见刘哥在跟宝贝鱼表哥开船,只能说是刘哥水友希望多留得口德,不然最后一两句口嗨又变成刘哥放假的借口

小新直播间水友以前特别喜欢宝贝鱼,最近节奏突然变大,小新直播间一出现宝贝鱼的声音,满屏晦气,原因很简单,就是以前宝贝鱼是小新带着认识嫖老师的,每次小新和嫖老师玩多人游戏,小新必喊宝贝鱼,但宝贝鱼和嫖老师熟了后,就不经过小新自己直接去找嫖老师,再加上之前夕阳红,小新直播间水友本来特别期待看夕阳红重聚,小新开了自定义教马老师玩,结果被踢下船了,直播间就开始有节奏了,最近嫖老师不开播,但嫖老师喊宝贝鱼开船,本来没什么人知道,但总是有戴宝贝鱼牌子的去小新直播间刷嫖老师在宝贝鱼直播间引流,每次都带走将近一千贵宾,就这样小新直播间戾气越来越大,我也关注宝贝鱼,她本身人很好很有意思,就是和弹幕对线嘴巴臭了些,喜欢看的可以去看看,有时她直播还挺搞笑的,不喜欢看的也别去直播间骂她,她也想变得更好,毕竟她也是为了工作嘛。

其实压根不用在意这些小主播的,说实话她自己有本事火是早晚的事,没本事,就算她用了千方百计,短暂蹭的热度过后还是回归原先。引流进去她直播间的真的是为了看她么,这种引流进去的更加不会被她蹭走,都是看刘哥的,甚至只是想听听刘哥声音跑过去的,哪有那么容易被她洗!

然后是,《网络公主宝贝鱼》

第一次跟小新玩 他就差不多这样 特别吵 没事找事 然后跟大主播玩 经常哭 每次有节奏 都因为他 玩个B游戏 老哭 不带他节奏 带谁啊

cxz已经不敢带她了为了蹭上小刘经常没人叫她自己跑去yy说话蹭上车对小主播就是恶语相向 蹭不了多久的

因为她除了蹭上这条船,会无脑舔大老板之外,其他的行为就是纯公主。
所以活该被喷,记住,是活该。
如果没有蹭上这条船
路人局遇到她,我就说,不说所有,百分之80的主播遇到她都会喷她。
现在只是碍于稍微认识了,碍于身份不好喷

小新直播间一听到宝贝鱼满屏晦气,哈哈哈

这宝贝鱼绿茶的很 刘哥排路人局 她就直接跟房 把刘哥架起来 当初右手带他找小新玩 一直蹭小新热度 后来直接歪歪找刘哥 硬要和刘哥玩

这么多人 带他节奏 肯定自身就有问题 而且他一个女的 你见过 有多少个女的 被这样带节奏 我反正头一次见 和 PDD玩 能被这样喷的 小新那边是基本不会喊BBY的 除非刘哥喊她 我记得小新玩开船 没几天就说 喊BBY 全是节奏 不是很想喊

那兄弟,你知道她为什么被这么多主播的粉丝骂么?你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主播的粉丝一起讨厌她嘛?你知道她今天被骂原因是啥嘛?你知道这个主播的直播内容是啥嘛?这个主播有什么特色嘛?

我说的是她除了舔,啥也没有。 兄弟我是心疼你,还想着为她争论什么,可是当你了解这么多人讨厌她的原因,你玩过这个游戏,你就知道了。她,就是个公主。她被喷是活该,活该!懂吗?她眼里只有她想要的和她不想要的。 说的简单就是势力。你没看过韩剧嘛?不懂什么叫心计,叫上位嘛?不懂绿茶是啥嘛?

我一点都不懂你们 有人喜欢就有人不喜欢对吧 不喜欢就别去骂 今天也有很多朱哥的粉丝在那边说别带节奏 但也有很多人骂的很难听 你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 不喜欢就别看 没必要在哪里喷人 她有没有节目她都在播也有人在看 对吧 不用在这里骂人的

一个主播,你好好做你的内容就行。不是让你整天蹭流量,人前一面,人后一面。一有事就哭,就装可怜博同情。有句俗话说的好,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这句话就是完美的形容了她。一个人为了表现影响其他6个人的游戏体验(刘哥不算,毕竟他是被舔的)。你说她该不该骂

别说上位了 她在还没来小象 他在熊猫就是刘哥的粉丝了 我相信不管是刘哥的粉丝或者朱哥的粉丝遇到都会狂舔吧 在何况她是小象的员工 再说我在刘哥直播间看她 她是唯一一个可以让刘哥觉得这个游戏玩着很舒服的人

那你要知道刘哥就喜欢这种上贡的人怎么了? 再说刘哥叫她上船就一定有刘哥的道理 说真的 别不舔朱哥你们就酸 好吗 再说 她只是没和朱哥说话 她就被骂

你盘盘你自己说的话,狼人杀没人舔,能玩的舒服才怪

猪哥的粉丝说别带节奏是为了不给猪哥招黑,并不代表猪哥的粉丝甚至猪哥不讨厌她。那你告诉我,那个主播喜欢过她?她天天主动蹭车为了啥你告诉我?你没看过猪哥直播?不知道什么叫网络公主,都给你说了主播是碍于身份不能直接说,但是你看过直播宝贝鱼的行为就叫公主,被猪哥杀过的公主少了?

就这么给你说,宝贝鱼的行为,如果猪哥在路人局遇到她,而不是因为认识,你看猪哥喷不喷,你看别的主播喷不喷。她现在没被主播直接喷仅仅是因为搭上了这条船,稍微认识了,碍于身份,给了容忍度。懂吗?不行你去开个投票,你去看看,会有多少人讨厌宝贝鱼,会有多少喜欢宝贝鱼。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搞不懂你们的想法啊 是谁把人家骂哭的? 骂哭了是谁说人家公主的? 大哥 是你们把人家骂哭了 然后说人家公主? 人家什么都没干啊 就没理你们主播啊 哥哥 你用点脑子好不好

你自己想想 你莫名其妙别人一直骂 你能接受?你估计早就死吗死die了吧

麻烦的关键 这个不是路人局 而且朱哥上来杀了宝贝鱼 宝贝鱼直接L 怎么公主了 你说 宝贝鱼什么话都没说 回家也不脏朱哥 怎么就公主了?

求求你了 这是朋友局 不是路人局

还真别说搭上 兄弟 是刘哥的粉丝就知道这个游戏宝贝鱼在刘哥的心里地位了

去看第4.5.9楼的回复。我不想跟你解释,我只觉得你可怜。你只看到我们骂她,你永远不愿意去了解根本原因是啥。你继续喜欢吧,我也不会劝你。只希望你早点看清一个人。

我从来没骂过你,我甚至在给你解释,我心疼你,但是你却骂我家人。算了,我跟你说话我都觉得自己找抽。

你无法让一个舔狗从他的世界里清醒,他很明显就是个舔狗

我没说任何其他话 我只是想告诉你 今天的问题 就是宝贝鱼被朱哥杀了 没理朱哥 你们就把宝贝鱼冲烂了 然后宝贝鱼玩哭了 你们就又开始公主 ? 有意义吗 ? 一天说cxz 说其他人 然后呢 ?遮盖你们这些网络喷子的恶性? 我真的是看直播快10年了 现在斗鱼的弹幕真的蠢傻呗

不想看就别看 别来喷 喷哭了还要骂人家网络公主 有意思吗?

我再怎么我也看得出来 宝贝鱼把刘哥养的香的一批 但是没养朱哥 这就是你们的不满而已

你别回复我了,这也是我回复你最后一条。从我看到你骂我家人那条评论开始我就觉得你无可救药了。当1万个人讨厌一个人的时候,只有1千个人喜欢她,你觉得应该找我们这1万人的原因还是找她自身的原因?你应该去跟宝贝鱼讲如何让路人不讨厌她。而不是跟我们理论为啥讨厌她。

救不了了,晚期。

小伙子你脾气真好,这都能忍他

就你这B样 看直播10年 什么叫绿茶都不知道 还看直播10年 这10年全看女主播 天天去女主播直播间舔女主播 你智商 小时候老师有没有说你 接近于弱智啊?嗯? 你见过那个主播 不要脸的 天天蹲别人大主播的船

开始第一天上小新的船 他都已经被喷烂了 小新直播光明正大的说 不敢喊宝贝鱼 全是节奏 懂不懂从别人直播间说出这句话的意思? 你会不会理性分析 一个女主播 凭什么这么多人喷 怎么没人去喷三吃 和其他女主播

之前玩狼人杀游戏 宝贝鱼给PDD狼送了把枪 我的天 其他5个人怎么想 好人给狼送枪 没看过把 今天PIG把他杀了 他直接无视PIG PDD把他杀了笑嘻嘻 喵七七安慰她 她直接无视 小人物跟他玩 他直接来句 爱玩不玩 PIG直播间粉丝 百分之99 只骂挂B 很少会骂一个女主播

为什么还有个黄皮小号来嗯舔呢 真的不知道bby都会有人舔 我没骂过她 就单纯不喜欢她 亲眼在她直播间待过 而且就是跟PDD一起玩的时候 闭麦的时候就是嘴臭 开麦装柔软 还不是绿茶?

老哥,总结的到尾,第一天商务局这宝贝鱼当狼硬舔PDD恶心了猪哥两把我都还记得,实在是恶心囬气。

只代表我个人觉得 他现实必是 拜金女 加绿茶婊 可以因为钱 出卖闺蜜那种人 然后有钱以后 他就是 看不起穷人 见到穷人 还一脸傲娇 然后身边没钱的朋友 一律绝交 小主播也不会理会 只跟有牌面的主播说话 宝贝鱼目前的表现 狗眼看人低 狐假虎威

总结的到位! 兄弟没必要提她了 真的晦气 以后叫屁埃及能避免就避免 确实避免不了我们也就看一乐呵 屁埃及心里有数的

有天pdd直播间当5w贵宾面问她有没有漂亮闺蜜,她直接来句闺蜜都很丑,真的离谱

你双亲还好吗,为这种女的挨骂,跟内个混账亲爹一样。

pdd前段时间直播也是,有人刷让宝贝鱼上船,马上弹幕就会出现“别jb宝贝鱼了”宝贝鱼爬“婊贝鱼”

cxz已经不敢带她了为了蹭上小刘经常没人叫她自己跑去yy说话蹭上车对小主播就是恶语相向 蹭不了多久的

主要现在有种狐假虎威的样子,人主播是给刘哥面子才不喷他的,把刘哥路人缘整得很差

这宝贝鱼绿茶的很 刘哥排路人局 她就直接跟房 把刘哥架起来 当初右手带他找小新玩 一直蹭小新热度 后来直接歪歪找刘哥 硬要和刘哥玩

每天蹲刘哥玩开船 然后各种舔刘哥 我可以证明你说的话是真的 录像都有 刘哥第一把跟路人玩 他就已经找画面 说要上车 就前天的事情 在现场看着的

因为她除了蹭上这条船,会无脑舔大老板之外,其他的行为就是纯公主。
所以活该被喷,记住,是活该。
如果没有蹭上这条船
路人局遇到她,我就说,不说所有,百分之80的主播遇到她都会喷她。
现在只是碍于稍微认识了,碍于身份不好喷

舔老板谁都会去舔,大家都知道舔老板有好处。大家骂宝贝鱼并不是说她舔,而是🍵。bby很多人不喜欢的原因就是因为她两面三刀,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及其势力。你可能是没见过bby骂三吃,tyf还有其他小主播的时候,嘴臭的很,跟弹幕互动那嘴就更臭了。

最离谱的是那天夕阳红,小新耐心教老马,结果船票被批鱼抢了,真是大开眼界了只能说

没办法呀,说实话是真不想看宝贝鱼,pdd自己也说了bby这个人过场很多。但bby玩开船会舔呀把pdd舔舒服了,观众恶心也没办法。

有一次我去她直播间她在哪叫老板刷礼物帮她过任务,然后我看我还有点鱼池,就给她刷了几个小礼物凑人数,结果她感谢没有,还说穷哥们别刷了,太少了,然后接着赖着老板刷礼物

楼上bby也被喷的太惨了,根本不知道之前发生过什么事情,挺一脸懵逼。然后接下来是《最近宝贝鱼的节奏》

我是看小新玩太空狼人杀才知道的bby,起初对她还是挺有好感的,但直播看久了之后发现cxz他们那个班子一般有节奏都是这个bby带起来的,有节奏就直接哭。
但刘哥想带谁玩就带谁玩,水友们是真的支配不了,也没办法,顶多就在弹幕上刷“晦气”“婊贝鱼爬”什么的。之前一段时间bby的声音出现在刘哥直播间的时候我直接静音,再去沙口的直播间看一看。没办法,bby把刘哥舔的太舒服了,刘哥自己的体验肯定是要首先拉满的。
bby本身也是小象的主播,刘哥带自己公司的员工也没啥毛病。但我估计也不会带起来,之前还专门去过她直播间看她自己平时都在播些什么,但这个bby直播的时候要不在看cxz直播,要不就是pdd直播或者直播录像,也没啥意思,所以瞟了一眼就退出去了。(你要觉得有意思那你是对的,我是错的)。
只能说看这个游戏热度过去之后,老嫖玩别的游戏时祈祷不会出现bby的声音和身影了吧。
现在小刘停播,晚上基本上去小新直播间看,也不会看到bby,很舒服,而且最近的直播效果很好,笑死了都。

这几天刘哥虽然不开播,但都在和宝贝鱼他们开船。昨天组了个斗鱼“全明星”阵容,有团团,呆妹,茄子,米娜等。刘哥还给他们说这是他的丫鬟,感觉刘哥也挺喜欢和她一起玩的,这几天节奏满天飞,但是没用啊,人热度涨起来了啊

人家女孩直播不容易 多包容一下吧!

你们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罢了 网络让你们玩成现实了 BBY最起码小象的员工 你们呢? 打键盘的罢了 我要是bby我舔的比她还厉害 我就喜欢和刘哥玩 你们想一起玩还玩不了呢 你们就是刘哥说的网络上一个比一个牛逼 现实怂的一比 就是你们大多数人

确实啊。那么这么多舔刘哥的,为什么就她节奏这么大你能解释一下吗🤣

真不至于 会舔的人多了去了,但人家有分寸你玩个吃鸡这样舔OK,你玩个狼人杀这样舔?你不是恶心所有人吗,刘哥明狼的情况你还开锁救他出来给他枪子弹?你这不是反串高级黑让别的直播间的人来冲刘哥吗?

so 所以刘哥说啥了吗?都来看直播的你希望刘哥关小黑屋呗 看个直播而已 你们就能上升到人品不行 没素质 各种的 反正你们这种的随便 丝毫不影响刘哥带bby玩 刘哥下播也带bby玩 对你们这种言论没有丝毫的放在眼里

yyb算是舔的还可以的 我要是bby我每天住刘哥直播间 节奏多了不好吗 热度不就有了吗 你们随便鱼吧 弹幕各种骂 人家工资照样拿 热度照样有 每天刘哥照样带着玩 所以你们喷来喷去有啥意义吗

不是你能回答我的问题吗?为什么就她节奏这么大啊?不是舔不舔的事。

有的人当狗。那观众看了还能夸句忠犬,好狗,而有的人当狗,怎么回回被骂破防在那哭啊?都不说你这种赚钱不要🐴的三观。就问你为什么那么多女的舔刘哥。就她一出现弹幕全是晦气你能解释的出来不?

怕你不知道跟你说一声,cxz那天组白痴局,批鱼去蹭,当时十个人cxz说人够了,后来cxz又组了12个人局,对于刘哥来说她只是个丫鬟。确实啊,现在能恰到流量。以后刘哥去海南不玩这个游戏了呢。你怎么舔呢?其他人要么有技术,要么有颜值,有情商可以自己直播别的,不需要像个寄生虫依附别人

兄弟你这感受跟我完全一模一样,她之前没上船的时候开播就是OB小新然后等着拉,现在绕过小新了就OB

宝贝鱼巨他妈恶心,去年跟CXZ 右手他们玩狼人杀 网易那个,拿好人就摆烂,那天忘了因为啥了,她又摆烂了,右手看不过去了,反正大概我记得是两个人 吵起来了。开玩笑的那种吵, 后来CXZ 过来说宝贝鱼 和右手都是傻逼,你们懂得就是朋友之前开玩笑的那种说 你们俩都是傻逼,完事这个宝贝鱼 就开始崩溃了,开始哭了,真的没事翻翻CXZ去年跟宝贝鱼他们玩狼人杀那时候的录像,这宝贝鱼 只要好人就乱玩 摆烂 巨恶心 说她 他就哭。真的你们区看看录像就知道这宝贝鱼多恶心了

去年2021 9月19-22 左右的一天 玩狼人杀 别说我乱黑它,你们自己去看CXZ 那年的录像 你们就知道 这宝贝鱼多离谱 多恶心了

是不是右手和马新最后一次太空狼人杀,我看了的,右手直接退游戏了,去打LOL了,马新也生气了,怪他不说一声。

之前刘哥和阿姆哥去三亚 bby跟年糕他们组局玩就搁那耍大牌 开局交完煤有点怀疑二话不说就直接放年糕血补人 年糕直接破防L了 最后她还走了 一个局被她整散了 谁火蹭谁

总结

牛的!

参考

[1] 【宝贝鱼】12-7录播:联盟+大多数+鸭鸭杀
[2] 鱼头の歌声
[3] 【宝贝鱼】歌会唱《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弹幕:把小孩子带回去让大人来看
[4] 其实我觉得没必要,这几天都是宝贝鱼,大司马啊这些跟刘哥一起玩的引起节奏!但是刘哥现在是老板
[5] 网络公主宝贝鱼
[6] 最近宝贝鱼的节奏
[7] 别冲了xdm,其他主播都被你们冲烂了。先是刘哥,宝贝鱼,之后三吃,年糕,TYF。一个个都被

Q.E.D.


立志做一个有趣的碳水化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