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大概.. 也是属于高二时候写的,当时爸爸在石龙买了房子,在爸爸家无聊写过几篇。然后在自己家也写过几篇酱紫 > ,<。

不同世界

序章

“Five!这种打法可是会输的啊!”

“可是...可是现在除了这个方法没有什么更好的了!相信我。”

“Five!我们相信你,可是这个方法...”

“可以的...虽然这个方法没有人用过,是史无前例的。但是我相信可以的。请各位信我!”

“Five...”

“bi!”随着一声哨响,第7届美国职业篮球比赛(少年组)已经正式圆满结束,冠军队是...银幕上出现了冠军队的名字,可是Five期待的名字迟迟没有出现在银幕上,不...应该说已经是不可能出现在银幕上了...因为Five所在的队伍已经输了。

“可恶...可恶...”Five跪在篮球场上,伴随着周围人的欢呼声,在Five的耳朵中这只会是人们的嘲笑,这刺耳的嘲笑声!可恶!这刺耳的嘲笑声!全部都应该不存在!都应该不复存在!本来赢家会是我们队的!银幕上面应该显示的是我们!“这都是我的错...我的错...呜...”

“Five...”一个黑色头发,粉色瞳孔的少年走了过来,少年的年龄大概在12岁左右,清秀的脸轻而易举的就将少年的年龄出卖了,12岁,还是儿童的年龄,身上却已经穿着美国俱乐部少年组的队服,而且是跟Five一样的队服。“这不是你的错...这..”

“别跟我说话!如果不是我...如果不是我...如果我能想出一个更好的计谋!我们就不会输了!你懂不懂!你懂不懂!懂不懂啊!”Five抽泣着,跪在地上,泪水与汗水浑浊在一起,不停的从Five的脸上滴下,Five与粉色瞳孔的少年一样是美国俱乐部少年组的队员,银白色的短发与紫色的瞳孔显现出他和同龄人的不一般,但他幼嫩的肌肤和纤细的手臂还是将他的年龄暴露了出来——11岁,一个还没有到达小学六年级的学生...

“队长...别哭了...我们...”粉色瞳孔的少年哭泣着,抽噎着“我们还有机会的...不是吗?”

“Four...”Five继续哭泣,而且比刚才更大声,更大声...“没有...没有机会了...”

傍晚,Five凝视着俱乐部的大门,看着俱乐部里面的设施,体育馆,别墅,还有招待所。Five想起了他的曾经,这个曾经包容着他的喜,他的怒,他与队员们一起训练的场景,这个已经被他们汗水洒满的地方,他可能再也不会回来了...

“这是我的错...我再也不配...做你们的队长了...”Five转身,远去...背影在灯光的照耀下划出一条长长的曲线,Five的篮球服的数字——5号...

那天晚上,Five——曾经的队长,就这样离开了他的荣耀,他的队伍,还有他的...队友...除了Four以外。

————————————————————————————————————
现在可以提供的资料。

Sakura·Night·Baberta(Four)
简介:黑色短发,粉红色瞳孔的男孩子。
身高:138cm
血型:A型
生日:6月15日
国籍:U.S.
(原美国俱乐部少年组)队服号数:4号
职位:(原美国俱乐部少年组)小前锋
更多:未知

Sean·Three·Zeanfena(Five)
简介:银白色短发,紫色瞳孔的男孩子。
身高:134cm
血型:O型
生日:3月8日
国籍:U.S.
(原美国俱乐部少年组)队服号数:5号
职位:(原美国俱乐部少年组)大前锋
更多:未知

第一章:怀念过去,不如憧憬未来

仰望昨日,不知为何已经离我们远去,我们再也无法抓住昨天的影子...再也无法为昨日的错误而去改变什么,只能原地悲伤,哭泣...以悲伤,难过的心态看着明天...就这样面无表情的看着明天......这样好吗?既然无法抓住昨天,那为何一定要去为昨日做的什么而去弥补一些什么?昨天是昨天,今天是今天...为何要这样停滞不前呢?是啊...为什么要停滞不前呢?怀念昨天,不如放眼明天;怀念过去,不如憧憬未来...

——————————————————————————————————

“队长,跟我回去吧。”Four拉着Five的手说。

“别再烦我了!”Five一把挣脱Four的手,独自走进了飞机场。这位不速之客从Five来到飞机场那一刻就一直拽着Five的手,随着Four的出现,Five的心也被牵动了,他也不是很想离开了,可是不知为什么,自己却执意的不肯跟Four走,这就是所谓的叛逆吗?属于11岁男孩子的叛逆?

“Five!”Four奔了上去。

“别跟着我!”Five看见Four奔了上来,一个转身便往人群更深处跑去,就这样两个11、12岁的男孩子在人群中穿梭着,因为急于摆脱Four,Five一路上撞到了不少行人,引来了不少的愤怒。

“Five。跟我回去,大家不希望见不到你,不希望球队里面少了你这个重要的人物啊!Five!这不是你的错,这是我们大家...”

“别说了!”Five边跑边听着,内心那泪泉又奔涌而出,泪水已经被挤到了眼角边,Five感觉到眼角湿润了,而且还在变湿。“别再说了,呜...”

“Five...”Five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以至于Four与他的距离越来越少了。

“你们两个小朋友,在机场可不能这样闹哦。”一位身穿着机场工作服的女人走向Five和Four,女人面带微笑的靠近着。“你们的父母呢?和父母走丢了吗?”

“父母不在...呜...”Five被Four逼哭了,脸上已经出现了两条泪痕。

“小弟弟哭什么呢?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带我回家...”Five说。

“请问小弟弟的家在哪里呢?”女人和蔼亲切地问着。

“我的家...”Five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去哪?回俱乐部?还是...”

“Attention Please . 飞往日本美南市的飞机就要结束购票,请各位未购票的乘客迅速购票。Attention Please...”

“我的家...我的家!日本!美南市!”Five说。

“...噗!”“队长!你...”Four看着Five,只见到Five一副自己胜利了的表情。“队长...”

“原来是没有父母陪伴来坐飞机的儿童呀,父母有点太大胆了呢,竟然要像你这么小的小孩子独自坐飞机呢。”女人笑着问道“小弟弟,你的机票买好了吗?”

“恩恩!那个,我忘记买了呢,我现在去买,姐姐你等一下好吗。”说完Five奔去售票处,Four也随即跑过去。

Five跑到了收银台,将自己的信用卡拿了出来,这是一张黑色的信用卡,是俱乐部帮队员们办理的信用卡,Five的名字被用金色的大字体刻在了信用卡上——Sean·Three·Zeanfena,美国俱乐部少年组队员。这是俱乐部特别请求美国政府办理的信用卡,一般儿童是不允许拥有信用卡的,可是在俱乐部的眼里,他们已经不是儿童了,而是一个个已经成熟懂事的少年。

Five随即拿到了通往日本美南市票,正准备转身离去售票处。

“队长你想干什么!!这不是开玩笑的!”Four说。

“...”Five的眼泪不止何时又从眼眶中落下,或许这次的失败对于一个正在成长的11岁男孩来说太大了吧...“你走吧...”

“队..”Four刚想张口还没说出第一个字,只听见Five咆哮到:“你走吧!别跟着我了!这是我的错!我的错...”

“可是...”

“你懂什么!你知道我现在是什么心情吗!我...我...反正不要跟着我了!”说完Five一边擦着眼泪一边跑向那个准备带着Five离开的女人,啜泣着,哭咽着。

“队长...”Four看着Five离去的身影,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便转身走向售票处,用男孩般的清音开口说道“A ticket to the southern city of Japan , thank you.”

飞往日本美南市正无声地航行在大西洋上,飞机穿梭在无边无际的云层之中,机翼上的红灯蓝灯不时交替着闪着,透过玻璃,反照在Five的脸上。Five看着这无边的云层,仿佛自己的未来就好像无边的云层一样,自己已经离开了自己出生,生活的地方,亲人,朋友...泪水再一次从Five的脸上流下,Five擦干眼泪,透过镜子看着窗外的云层。

“未来...好像很飘渺呢...”Five回忆着昨天的景象,仿佛一切都太快了,对于一个11岁的男孩子来说实在太难接受这样的一个事实,一夜之间,一天之间,他失去了一切,而且是由他自己决定的...

“昨天...”Five回忆着以前发生的一切,仿佛无法从这回忆的海洋之中走出来。

“队长...”Four坐在Five背后的椅子上,而Five却对这毫不知情。Four从上飞机以来一直看着Five的一举一动,他现在担心的并不是队长是否回去,而是队长以现在的态度来说,是否生存的下去——这般消极的态度。

“嗯...”Five擦干眼泪,哭咽着说“为什么要老是想着昨天的悲伤嘛...”一边啜泣一边抽咽着“既然无法抓住昨天的悲伤,那就...那就不要让明天悲伤不就好了嘛...日本,也不是什么不好的地方呀!听大人们说...那里可是有好多好漂亮的女孩子呢!还可以看到好多好多有胸的女孩子呢!还可以摸摸呢!干嘛要悲伤呢...不要伤心...回忆过去..不如放眼明天...”Five哭着笑了,笑得真不好看呢...不过Five确实想通了——怀念昨日不如憧憬明天...

“队长...”Four欣慰地笑了“这才是队长嘛!队长不用担心的,我会一直陪伴着,在你的身边的...”

——————————————————————————————————
现在可以公布的信息:
Sean·Three·Zeanfena(Five)
性格:小孩子的天性,有点傲娇呢。

Sakura·Night·Baberta(Four)
性格:沉着,冷静,觉得自身责任是保护队长。

第二章:抵达日本!

“哼,你还差着远呢?”Sean·Three·Zeanfena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美丽而又富饶的岛国——日本。您现在位于的地方是日本的美南市,这是一个樱花盛开,冬暖夏凉的地方。美南市是...”机场的广播用英文和日文在整个过道,大厅内响彻了无数次,而Five正在加快步伐地往前走——不为什么,只为甩掉Four...

“队长,队长不要走那么快嘛。”

“那个我说,为什么你也要跟我过来啊!这是我自己的选择,你就算跟我来了!我...我也不会感激你哦!”

“啊,这个我知道的啦。可是队长你只是个11岁的小孩子而已,连生活都无法自理,万一被人拐走了怎么办啊?那我们就少了一位英明的队长了。”

“滚开!谁生活无法自理了!就算我才11岁!那你也只不过大我一岁而已啊!不要以为自己老大了啊!还有!不准叫我队长了,我已经不是俱乐部里面的那个队长了。”

“可是队长你是生活都无法自理啊!才那么11岁的小孩子,毛都没长齐呢!”

“我呸!别以为你长了!”

“哈哈,好啦好啦,反正就由我来照顾你吧。”

“我才不需要!”

“那就帮助啦,帮助帮助!”

“...”

“对了,那我不叫队长该叫什么?”

“那个...我也不知道...叫日本名吧...”

“啊?队长你竟然有日本名?”

“...把国名改过来不就好了!”

“这...这样啊。”

就这样在机场通往行李区的过道上,两个男孩子在过道上大吵大闹着,虽说严重影响了机场的安静,可是这也为这无声的机场添上了一道风景,不是吗?

“那个...”Sean走着走着突然停下了脚步,以至于Sakura差点一个身子撞了上去。

“怎么了?”Sakura感到周围的气氛突然变僵硬了起来,Sean仿佛想到了什么不愉悦的事情。

“教练,俱乐部他们现在在干什么呢...”Sean的声音逐渐变得小声了,眼泪无声地从眼眶中流下,将Sean清秀的脸上流下一道泪痕。Sean带着哭音说:“他们...现在在干什么呢...我好想他们,呜...” Sean狠狠地抱住了Sakura,在Sakura的怀中啜泣着,像犯了错的小孩子,一时间想起了自己那犯过的错误,不知如何是好,不知该做什么,只能无谓地哭泣,希望有个人来把自己拯救出来,希望有个人能原谅自己的错误...

“队长...”Sakura伸出了双手抱住了Sean“真是多愁善感呢...”就这样,Sean的泪水在Sakura的衣服上滴落,Sean在Sakura怀中啜泣着...

“呼,这样就好啦。”Sakura办理完酒店的入住手续之后,便将酒店的钥匙揣在手里。Sean的眼眶还是红红的,仿佛还未从刚才的情景中苏醒般来。

“真是的...队长还真像个小孩子呢...”Sakura牵起Sean纤细的手走向了酒店的房间。

酒店是一家较高级的酒店,过道上令郎满目的装饰边无法掩饰他的高级,地毯呈现出金碧辉煌的金黄色,墙壁上挂着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名画,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耀眼,Sakura一手提着行李箱,一手牵着Sean在过道上行走着,寻找着自己住的房间。

“谢...谢谢...”Sean带着哭音说。

“哈?不用客气啦,谁叫你是队长呢?”

“谢谢...原谅我那次的错误。”

“...嗯,那次并不是队长的错呢...话说,现在不是担心这个的时候,现在是担心我们的钱的问题啊,我的卡并没有剩下多少钱了,估计队长的卡也不剩下多少钱了吧?之前根本就没有料想到要出来什么的事情啊,而且还是跑到了相隔整个大西洋的日本,队长你还真是会飞呢。”

“哼哈,那是的呢,谁叫我是队长呢...”

“嗯!”Sakura看着Sean心情好起来了,也开心地笑起来了。

推开大门,这是一间十分豪华的双人房间,带有客厅还有两个卧室,一个卧室带有一张床,客厅的地板却是跟过道上完全不同的地毯,客厅的地毯是泛着更加刺眼的金黄,灯光照着金碧辉煌的地上,墙上还挂着梵高的《向日葵》,每间卧室还带有书桌与电脑,这是...

“这是总统套房吗?”Sean擦了擦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这是幻觉还是什么。

“嗯...对的哦。”Sakura笑着说。

“对你个头啊!”Sean说到:“我们还有那么多钱支付吗?”

“啊...可是酒店只有这一间房间了...谁叫我们来的时候是人家放假的时候啊!”Sakura无奈地说到。

“好吧...”Sean拖着行李走进自己的房间,床单是用纯棉做的,摸上去很舒服,拉开窗帘,从房间上望下去,可以看到整个美南市的景象。

“那个是...”在离自己酒店不远的地方,有一个较为大的体育馆,而体育馆的上方就是一个篮球场,周围有铁丝网围着,树木盆栽点点滴滴地修饰着这个地方,在旁人看来这可能就是美南市的一个部分而已,而对喜欢篮球的人来说...可不仅仅是这样。

“Four。你看那个...”Sean指着不远处的篮球场,Sakura随着Sean的喊声应声走了进来,也看到了不远处的篮球场。

“队长你想去玩一下吗?”

“嗯!”Sean正摩拳擦掌着“很想去玩一下呢,手痒痒了哦。”

“那我们之前要有个球哦...”

“No problem!”Sean显摆出自己的黑卡,笑着说。

“Four!”只见Sean控着球,迅速将球以直线速度抛向Sakura,然后Sakura迅速接到球,以小前锋的快速速度迅速高抛!上篮!Get Goal!

“漂亮。漂亮。”只见Sean和Sakura身后传来了一阵鄙视而又虚伪的声音。

Sean和Sakura转身看到了3个人的身影,为首的是一个金黄色头发的男人,身高是3个人之中最高的,估计是一个高中生,实际年龄在15岁左右,而其身边的是两个初中的女生,估计年龄在13岁左右。

“喂喂喂,你们两个小弟弟应该让开位置了吧?我看你们在这里打了很久的样子哦。”其中一个橙黄色头发的女生,穿着一个黑白相间的衣服不屑地说。

“喂,篮球场不是看年龄的大小吧。”Sean将从篮筐上的篮球用双手接住,抱在前胸,歪着头笑着说:“是看...实力的吧...不过哦,我看你们可没有这个力量哦?嗯?”

“你...你说什么!”橙黄色头发的初中生瞬间被Sean的话语激怒了,仿佛如果Sean在说什么,她就会一拳打到Sean的脸上似的。高个子的男生打量着这个抱着篮球的男生,这是一个银白色短发的男孩子,幼嫩的脸与皮肤遮掩不住他的年龄,纤细的手抱着篮球于胸前,衣服的着装却是一个红黑色的运动外套,裤子是红黑色的运动短裤,运动外套前仿佛写着什么字而在他旁边的那个黑色头发的男生与他的着装也是一样的红黑色的一套。高个子打量着。

“怎么?你们是不是不服哦?”Sean嘴角微微地向上“要不要来打一场。”

“你...”橙黄色头发的初中生确实被激怒了,可是好像她没有权利决定打还是不打。

“不敢打吗?”

“打。”高个子简洁明了的说出了一个字。

“哼,我会让你们知道你们还差着远呢...”Sean话语还没说完,高个子瞬间加速,从Sean的手上夺去了篮球,进而一个低手抛篮。Get Goal。

“什么...”Sean因为过于的自信而被高个子迅速地突破了。

“我叫须贺龙一,请多指教。”须贺龙一将落下的篮球单手握在手里,对着Sean和Sakura说。

“Sean·Three·Zeanfena。”Sean说。

“Sakura·Night·Baberta。”Sakura说。

————————————————————————————————————
现在可以公开的消息:
须贺龙一
简介:金黄色头发的男人
身高:173cm
血型:A
生日:10月07日
国籍:日本
职位:未知
(原志津野中学队服)号数:4号
更多:未知

第三章:First Fight!

可爱的奔走脚步声!千钧一发的擦板球!Get Goal!Get Goal!

————————————————————————————————————

须贺龙一迅速将Sean手上的球抢到手里,仿佛不用任何的动作,就像汽车加速到180马力的时候,他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过程!速度极快!一眨眼的时间球便道了须贺龙一的手上,只见须贺龙一以极快速度奔向3分线,然后瞬间转身,再一次以极快地速度冲向内线。

“Four,看好他周围那两个女生,他交给我。”Sean迅速双脚点跳着,随时准备着向须贺龙一进行一次扑击。 只见须贺龙一将双手一摆,球便从左手魔法般地到了右手。

“可恶...假动作么...”Sean仍注视着龙一,毕竟这是个高中生,和自己的年龄差距太大了,而且,以他的动作和姿势来看,并不简单。

Sean正思索着要怎样才能抢断,既而进行迅速反击,龙一这时候身体迅速左晃,左脚的方向同时发生改变。

“要来了!”只见Sean的重心也随龙一的左晃而偏移。龙一的嘴角突然间微微地上翘了,龙一左脚的方向迅速改变,刚才还在左移的身体这时候突然间向右移,速度之快让人无法看清,龙一迅速踏出右脚正准备从Sean的右边突破——果然是全市大赛上没有任何人可以看清的假动作之王,这点动作简直对龙一来说是小意思了。可是,他错在一点,因为...Sean是队长,是美国俱乐部少年组的天才队长,号称天才篮球小将,这也是为什么他对自己的失败会那么沮丧的原因了,那是因为他根本没怎么经历过失败啊。

“什么!”Sean突然意识到自己把龙一看得太简单了,刚才那个只是个假动作,而且是个极难分辨清楚的假动作“好厉害的假动作!”只见龙一将篮球拍在地上,剩下地就是再一次接到篮球的奔跑,上篮了。

“不会让你过去的!”只见Sean竟然背靠着龙一转身了!然后迅速将右手伸向了龙一的篮球,准备不给龙一第二次接球的机会,阻止他的上篮。

“什么!”龙一为这突入齐来的转身与迅速的反应能力吃了一惊,只见Sean的手正逐渐的靠近龙一拍向地上的篮球,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啪!”篮球被Sean的手打开了一点偏移,导致龙一下一次接球的时候球从龙一的手上偏移了一点距离,但终究还是被龙一接住了,既而迅速从Sean身旁奔向篮底,上抛!Get Goal!

“戚。差一点。”Sean转过身看着篮球从篮筐上掉了下来,被龙一接到了手上。

“哼,蛮厉害的么,小不点。”龙一看着Sean说。

“那当然!” 说完,龙一单手向前,将篮球以直线抛回给了Sean,Sean同时以双手接住了球。

“Four。”Sean看着自己身旁的Sakura说。“那个龙一很厉害,要想赢球就要从那两个女的下手,不然这个场估计很难保护得了了。”

“好。”Sakura说到“什么战术?”

“互相传球,与龙一保持一定的距离,进攻的时候不要靠近龙一就可以了,龙一是一个不喜欢传球的人,如果是他进攻的话,我们一起防御就可以了,我先防然后你垫后将球迅速抢断,出三分线抛给我,由我进攻。”

“了解!”

“开始!”Sean将球快速传给了Sakura,然后往内线跑去。只见Sakura丝毫没有向龙一跑去的念头,反而向龙一身旁的橙黄色头发的穿着黑白相间带衣服的女生跑了过去“哼,别想从我这里跑过去。”

“那可由不得你。”只见Sakura在橙黄色头发女生伸出手的一瞬间,身体迅速往相反方向转身过去,然后迅速地从其身旁跑出来。

“什么!”女生震惊地看着刚才发生的事情,刚才心中的怒火现在反而更大了“可恶...”这时候龙一来到了Sakura的面前,正准备对Sakura进行抢断,Sakura却丝毫没有任何紧张的表现“Five!”只见他将篮球用右手抓紧,在接近龙一的一瞬间迅速从后背往Sean所在的方向传球,Sean迅速地接到了球,奔跑到了篮底下,跳跃!上抛!Get Goal!

“漂亮!Four。”Sean手接住篮球,将篮球抛给了龙一。

比分:10:2。

“竟然...竟然给这些小学生超了那么多分...”橙黄色头发的女孩看着龙一失望的眼神,生气地说。

“可恶...”

“开始吧!”Sean说到。

“别得意!”橙黄色的女生接到龙一的球后,迅速地带球奔跑到了Sean的面前。

“得意的是你吧!”只见Sean在女生到达的一刻,迅速地伸出右手,让篮球从女生的手上脱离,然后双手将球抓紧,一个转身!便从女生的身体旁离开,这速度快的让人吃惊!

“什么!”

“嗯哈,确实不怎么样嘛。”Sean在突破三分线之后,再一次带球回到了刚才女生站着的地方,同样的人物,同样的结果,不同的只是时间而已,Sean手拍着篮球,还是迅速地从女生伸手的相反方向突破,奔向篮底,起跳,上篮!Get Goal!

比分:12:2

“哼,确实不怎么样嘛,你啊。”Sean说到。

“你说谁!”橙黄色头发的女孩子已经无法抵制住心中的愤怒了。

“说的就是你!”Sean骄傲地说着,“Four继续保持,篮球场就是我们的了。”

“可恶...” 橙黄色女生对龙一说到:“这次把球给我,让我再一次突破那个臭小鬼。”

“...”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嗯。” 橙黄色女孩再一次接到了龙一的篮球,又一次奔向Sean。

“嗯哈,再来一次突破么,那么...来吧,我也会用全力来迎接你哦!”Sean笑着说道。

“臭小鬼!” 随着女生的接近,Sean也做好了随时抢断突破的准备,女生接近着,越来越近,以至于离Sean只有几十厘米的距离了,可是她却没有任何想突破的动作!!

“什么!?”Sean突然意识到了这个女生这突如其来的动作,正准备往后退开,只感觉到腹部猛地一痛!接着Sean的双脚离地,跌倒了4m后的地面上。女生用膝盖将Sean的腹部狠狠地踢了一脚!

“枫!”龙一想阻止可这一切却已经发生了。

“龙,那小鬼实在太讨厌了。”

“可是...”

“下次不会了。”枫将脚慢慢放下,走到了龙一的身边。

“队长!”Sakura跑向了Sean的身边,只见Sean用双手捂住腹部,成一个弓字形,倒在地上,泪水不停地从眼眶中流下来,“F...Four,我..好痛..呜..好痛.啊...”Sean哭咽着说,只见Sean的嘴角流出了血!这是多么大力的膝踢!

“队长!你没事吧!”Sakura将Sean的外套拉链拉了下来,只见Sean里面穿着一件运动背心,而背心上面写着3个英文字母——U.S.A.,Sakura迅速地将背心撩起来,只见Sean的腹部出现了一大片瘀伤。

“Four...好痛啊...呜...”Sean痛得无法睁开眼睛,只能紧紧地握紧拳头。

“U.S.A...”龙一看着Sean的运动背心上写出的几个字母,思索着什么。

“喂!你们!你们究竟想怎么样!”Sakura大声地叫喊着“是不良少年么!打不过就打架!你们想怎么样!”

“喂,别误会了,我们可没有这个意思。”

“我可只是想突破而已,只不过方式不同而已,谁知道他一下就倒了。”枫说到。

“你那叫什么突破!”

“怎么了!你是不是也想打架!”枫回驳到。

“枫,住手。”龙一说到。

“须贺龙一!就算你篮球打得好!在这里欺负比你小的人算什么!”一声巨响从众人的后方传出,只见一个褐色头发的跟龙一差不多年龄的高中生走到了篮球场的边缘,他身后跟着5个跟Sean个Sakura年纪相似的女孩子。

“你是...长谷川昂...”

————————————————————————————————————
现在可以公布的消息:猜猜那5个小女孩是谁呢!
没错了!那就是!
凑智花,三沢真帆,永冢纱季,香椎爱莉,袴田ひなた!
慧心学园初等部女子ミニバスケットボール部6年生チーム!

第四章:战斗继续!Sakura爆发!

“戚...我们队长的伤痕,可不是你们这种人可以留下的!”Sakura爆发!

————————————————————————————————————

“长谷川昂...”龙一看着逐渐走近的7个人慢慢地说。

这7个人的头发各不相同,其中2个是跟龙一年龄相近的高中生,剩下的5个估计是正在训练的小学生,那个男的或者女的是他们的教练,Sakura分析着现在走进来的人。

“你们没事吧?”其中一个粉红色短发的女孩带着其他4个人奔了过来,围着Sean半蹲在Sakura旁边。

“你们是...”Sakura看着她们5个女孩子。

“我们都是喜欢打篮球的人哦!因为篮球而聚集在一起的。”粉红色短发的女孩子回答到。

“啊,这个男孩伤的很严重呢。”其中一个粉红色的长发女孩子指着Sean的腹部说到。

“那个先给我看看吧。”高中女生逐渐走近他们,这是一个穿着深蓝色衣服与白色短裙的女生,逐渐走向他们几个人,紫色的头发衬着衣服流下一道紫色的流光,“对了,我叫荻山葵,你可以叫我葵。”

“啊,我叫Sakura·Night·Baberta,他叫Sean·Three·Zeanfena。”Sakura也说出了自己的名字,代表礼貌。

“我叫凑智花,请多指教。”粉红色短发的女孩子说到。

“我叫三沢真帆。”

“我叫永冢纱季,你好。”

“我叫香椎爱莉,是个后卫。”

“哦~我叫袴田日向。”五个女生分别也报出了自己的名字,以示礼貌。

“唉?不是本国人吗?”葵问道。

“嗯,我们是美国刚来日本的...”

“真是抱歉啊...刚来到日本就让你们碰上这种事情...”葵说。

“戚...真是无聊,我们走吧,龙。”

“嗯...”龙一与两个初中女生正准备转身离去“站住!”Sakura的声音从龙一背后传了出来“打了人就想走!你们究竟想怎么样!”

“哼,你们不是输了么?因为自己的弱不禁风导致整个球队失败。”

“戚,我们并没有输,我可还是好好地站在这里!”

“哟,就凭你一个也想打败我们三个?”枫转过头叉着双手在胸前说。

“...可以!”Sakura坚定地看着龙一他们说。

“算了,等你凑齐3个人再说吧。就现在你一个人,能做到什么?”龙一话音刚落不久,又是一记巨响从不远处响起。

“错了,他可不是一个人!”长谷川昂不知何时已经站到了Sakura的后面,5个女生也分别站在了长谷川昂的周围“他可不是一个人,还有我们!”

“对!我们可都是会打篮球的!”

“哦~可以一起打篮球哦!”

“不会让你就这样输掉的!”

“你们...”Sakura看着这群并不熟悉的陌生人,内心顿时绽放出了希望,同时也有感激,没错...我不该输!我不准输!为了俱乐部的荣誉!“谢谢...”

“我们不会托你后腿的,我叫昂。”昂伸出手,将Sakura扶了起来“Sakura·Night·Baberta。”

“戚。”龙一转过身,与2个初中女生站在一旁。

“昂哥哥,派我上吧!”智花主动要求上去与昂一起并肩作战。

“嗯...因为你是最好的选择呢!”昂说。

“戚,那就是开始吧。”龙一说。

[比赛阵容]

甲队:

①.须贺龙一

②.四枫叶枫

③.暮光紫一

比分:0:0

乙队:

①.Sakura·Night·Baberta

②.长谷川昂

③.凑智花

[GAME★START]

“这仇一定要爆!”Sakura从昂手中接到球后,迅速从中场奔向敌对的后场,随着篮球与地板的碰撞声,Sakura已经离枫越来越近了。

“戚,又是你么。”枫不耐烦的说。

“你可要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

“你倒试试..”看字还没说出口,Sakura已经来到了枫的面前,枫迅速做好防御姿态,Sakura的重心往左移!枫伸出左手准备将球从Sakura的手中夺取,可是Sakura已经愤怒了,刚才夺不过去的球,现在更别说了!Sakura脚步迅速往后撤,篮球迅速脱离到右手,然后背着枫进行180°的转身,进而将枫完全地甩开了,Sakura便往篮球架的右侧移动,起跳,上篮!Get Goal!然而一切过去之后,枫的面前只剩下了虚无缥缈的空气——她只抓到了空气!

“什么!”枫因为太自信而将重心偏移得太厉害,跌倒在了地上。

“好厉害啊!”三沢真帆将手起来为Sakura刚才的表现鼓掌。

“哦~大哥哥也好厉害呢。”袴田日向也鼓掌。

Sakura将从篮球架上接住,然后甩给了须贺龙一“继续。”

比分:0:2

“智花!”昂带着球,在龙一伸手抢球的一个迅速将球传向了球场内线。

“是!”只见智花迅速的奔跑甩开了,正在阻拦她的紫一,双手接球,三步上篮,三,二,一,Get Goal!

“好样的!”

“嗯...嗯!”

比分:0:4

“戚。”龙一从紫一手上结果球之后,迅速出三分线,然后奔向昂。

“别想过去。”

“那也要看你能否拦住我!”龙一脚往左一踏,也预料到了昂会跟着往右踏,然后迅速从右侧突破!奔跑到内线。

“哼。”龙一往前跑着,嘴角微微一笑,没有注意到Sakura就站在正前方,突然间Sakura迅速地冲向了龙一“球是我的了。”

“什么!别做梦。”龙一在球排向地面的一瞬间,突然间脚停止了一下,以180°的转身让Sakura扑了一个落空,进而起跳!射篮!Get Goal!

比分:2:4

“哼,我可不会输的,堵上俱乐部的荣誉。”Sakura看着正被众人照料中的Sean...说。 For honor . Fight !

“教练...教练...”在Sakura打球的时候,Sean正回忆着什么...

————————————————————————————————————
现在可以提供的资料:
四枫叶枫
简介:橙黄色长发的女孩子。
身高:151cm
血型:A型
生日:未知
国籍:日本
队服号数:未知
职位:未知
更多:未知

暮光紫一
简介:紫色短发的女孩子。
身高:152cm
血型:B型
生日:未知
国籍:日本
队服号数:未知
职位:未知
更多:未知

第五章:过去

回忆,就像飞鸟从清水上掠过,飞向远方,只留下一层层的涟漪停留在水面上...

————————————————————————————————————

“hoho!”欢呼声环绕在整个体育馆中,球场中能看见的只有黑色球衣的移动,还有白色球衣的不知所措,黑色的幻影在赛场中穿梭着,将一个又一个白色的身影甩过,一次又一次的将篮球投进对方的篮板中。

观众为男孩欢呼着,赛场为男孩欢呼着,赛场为男孩欢呼着!男孩的脸上却从没掠过一丝的笑容。

“这个年轻人好厉害!”观众席上的一名男子对着另一名女子说。

“嗯。很厉害呢。”女子回应道。

“哈啊!爸爸,我以后也要当这么厉害的人!”站在男子前面的一名小孩子说着,随即学着年轻人过人的动作,虽然十分的不标准呢。

“哈哈!我们的宝贝以后一定会比他还要厉害!”男子将小孩用双手托在手中,一家人欢乐地笑了。

“Sean·Three·Zeanfena,Studying in Ohio Primary School,10,Parents work for a U.S. team ”一名站在观众席上的男子看着手上的报告,用着标准的美语对站在旁边的男子说,美语的标准程度不得不让人感到敬佩。

“蛮有意思的,作为一个小学生,竟然能够有这样的天赋。”另一名男子看着年轻人的表现说。

“很厉害的家伙呢,很希望能够和他一起战斗呢。”站在身旁的黑色短头发的男孩子说,男孩的年龄跟年轻人差不多,身高略微要高一些。

“哟,Sakura想跟他打球吗?”男子面带微笑地说。

“嗯!Sakura很想哦,能和这么厉害的对手打球,一定是很享受的事情。”Sakura摆动着双手,迫不及待的表情一点也不余留地都表现在他的脸上。

“是啊,一定是个很精彩的比赛呢。”男子目光从Sakura身上移走,再一次停留在了年轻人的身上。

“别...别想再过去了...”穿着白色球队的少年喘着大气说,黄色的头发随着汗水的流动垂了下来,遮住了半边的眼睛,少年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呐,我说,那也要你要挡得住我再说吧。”年轻人用手指卷了卷自己的银白色头发,将头发卷成圆形又松开,相比之下年轻人却没有任何地喘气,甚至连呼气都不怎么需要。

“我说,尽量拦下我吧。”说完,银白色短头发的年轻人将篮球狠狠地拍响了地上,随着篮球落地声想起地一瞬间,年轻人的身影已经从刚才在的位置消失了,从白色球衣少年的身边掠了过去,无声无息地!神速!

“什么!”少年又一次被年轻人的快速突破震撼了,年轻人一次又一次地故伎重演,按说兵一般都不会上一个当两次,可是少年却一次又一次地被年轻以同样的方式快速突破了,都是10岁的男孩,都是10岁的打篮球的球员,都是10岁一个挥洒汗水的时刻,但是年轻人却如此华丽,出众,动人。

冲向篮底,Get Goal!仿佛不需要任何地演戏与排练,想进就进!

掌声再一次在人群中响遍,响彻了整个体育馆。

40:13,压倒性地胜利,年轻人与他的队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花,撒满空中;笑,从人群中绽放。年轻人却慢慢地与人群擦肩而过,眼泪从年轻人的眼框中无声地落下。看着队友们与父母拥抱着,欢笑着。

“什么嘛...”年轻人擦了擦眼泪,可是依旧无法阻止眼泪地流淌,眼泪在年轻人稚嫩的脸上留下两道泪痕。

“Sean·Three·Zeanfena。”一个声音从年轻人的正前方传来。

“唉?”年轻人抬起头,红着眼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在大概10步不到的距离内,一位褐色头发的穿着黑色西装黑色皮鞋的男子与一位黑色头发同样穿着黑色西装黑色皮鞋的男子分别站在前方的两旁,在他们中间的是一个黑色短发,粉红色瞳孔的男孩子,男子的年龄分别在40岁左右,而男孩子看上去跟他差不多大。

“你们是...”

“Sean,你好,我叫Sakura·Night·Baberta。”粉红色瞳孔的男孩跑了过来,对Sean伸出了一只手。

“你好...我叫Sean。”Sean也伸出了一只手,但不确定是否可以握上去。

“嗯。你很厉害哦。”Sakura用手紧紧地握住了Sean,笑着说。

“我叫Dragon·Pean,是美国某职业俱乐部的教练。你今天的表演很出色,很精彩,我们希望你加入我们的队伍。”Dragon笑着说。

“美国职业俱乐部?”Sean看着Dragon,“可是...”Sean其实内心中也一直想去职业俱乐部,学校间的比赛已经容纳不下他了,他也不想在待在这里了,这学校间的比赛仿佛一个笼子,将鸟恶狠狠地拘束在笼子内,笼中鸟一直等待着一个机会,等待着希望有人能给予他飞向天空的机会,如今...机会来了,可是...“可是我还没有问过...”

“学校是吗?”Dragon面带微笑着说,“学校那边我们已经沟通好了,学校表示没有任何的意见,他们也希望你能来到职业比赛中来,因为你有这种天赋,剩下的就是尊重你的选择了。”

选择...这没有什么好选择的吧,能够去到职业比赛中,一直都是Sean的梦想呢,Sean呆滞地看着Dragon,眼泪再一次从眼眶中奔涌而出,一股又一股地涌出。

“嗯?”Dragon看着Sean无助地哭了起来,走向前拍了拍他的肩膀“怎么了呢?愿不愿意呢?”

“嗯...嗯!我愿意...”Sean依旧站在原地哭泣着。

“愿意就好了呢,从今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一...一家人吗...”

“嗯,我查过你的资料,你应该很牵挂你的父母吧?”Dragon说着,“他们都是很厉害的球员呢,都是大忙人呢。正因如此,你才遗传了他们那强大的篮球天赋,但是,你应该更希望的是他们留在你的身边吧,相比那大房子。房子再大,没人也是空的呢。”

“Dragon...”Dragon旁边的男子示意Dragon,不要太捅入孩子内心中去。

“但是,从你加入俱乐部的一天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 “可以吗...”

“嗯,我们现在已经是一家人了哦!”Dragon笑着说。

“嗯!Sakura和Sean是一家人了,以后要一起打篮球哦!”

“嗯...”

“怎么了呢?”Dragon拍了拍Sean的头说“我们做一家人不好吗?”

“不不!才不是呢。”

“那怎么眼泪还在流呢?”Dragon擦去Sean那两道泪痕。

“才...才没有眼泪!进沙子了而已!”

“哈哈...”大家都开心地笑了,成了一家人了呢...

“Dragon,一家三口都集齐了,真贪心呢。”男子看着Dragon,海风轻轻地吹过,吹起了Dragon前面的一戳刘海。

“哈哈,毕竟好球员很难找呢。”Dragon看着远处航行的船只,灯光在船上闪耀着“未来的我们,就会像那些船只一样,闪耀在篮球的舞台上...”

————————————————————————————————————
现在可以提供的资料。
Dragon·Pean(Dragon)
简介:黑色短发的男子,美国某俱乐部的教练。
身高:182cm
血型:A型
生日:7月21日
国籍:U.S.
更多:未知

第六章:过去

事情,就是失去了才懂得怎么样去珍惜的东西...

————————————————————————————————————

“不...不用了啊!”Sean极力地推却着。

“可是昂哥哥要求的。”智花看着Sean说。

“真...真的不用了!而且这些事情我自己来就可以了!”Sean继续推脱到。

“这怎么可以,你是客人啊!”

“那你当作我不是客人就好了啊!”

“可是昂哥哥说...”智花脸上露出了些许的不知所措。

“...”Sean看着智花“真...真是烦,那好吧,麻烦了...”

“唉!真的吗?”

“嗯...”

“嘛...”Sean看着眼前的这个深粉红色头发的女孩子将一盆水放在自己的床旁边,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Sean的最后记忆也只是停留在Sakura在那天,走上篮球场,随后甩下一句“我不会丢俱乐部面子”的什么豪情状语,只留下一余背影,然后就什么印象都没了。戚,耍什么酷,...然后便是...Sean看着智花很认真的将毛巾泡在水里,将毛巾完全地浸入水中。醒来之后,就看见自己来到了这样一个神秘的房间,褐色的木板地面,自己所在的床坐落在墙边,阳光从旁边的窗外洒进来,一个粉红色头发的女孩子便这样趴在自己的床边睡着了,这是闹哪样...而且更过分的是...她醒来后表现地过于积极了吧!拜托我对你来说还是个陌生人...难道日本人都是这么的热情的吗...

“那个,Sean·Three·Zeanfena,毛巾热好了,请你...”智花读着不流畅的英语,那么长的英语被外国人读起来真别扭,是小学还没学到吗?

“叫我Sean就好了。”Sean看着智花说,随即便是要求帮自己搓背什么的要求,说实话完全不习惯,这是日本的风俗吗。

Sean将自己的上衣脱了下来,那背心上面还遗留着Sean过去的成绩,U.S.A三个大写英文字母占据了背心正上方的位置,接下来便是队伍的名字与图标,然后是Sean·Three·Zeanfena。

“那个...你是美国人吗?”智花将毛巾铺在Sean的后背,“听葵姐姐说你们是美国来的人。”

“嗯,我是从美国那边过来的呢。”

“那个为什么要从美国那边过来呢?”

“因为和俱乐部闹了点小矛盾...”Sean说着说着话语声变小了,仿佛想起了什么事情。

“啊!”智花的力气突然用大了点,将Sean推得弯下了腰,刚好碰到了肚子前的那瘀伤,“痛...痛...”

“啊,对,对不起。”智花连忙抱歉,将Sean扶起来,将被子扯下一点,帮Sean看一下伤势。

“没...没事的,就是有点痛。”黑色的瘀伤在Sean的肚子上显现了出来。

“对,对不起...”智花说到“我刚才只是因为有点好奇,就不小心...”

“好奇我为什么从俱乐部离开,对吧?”Sean看着智花,因为肚子上的伤口流着汗,艰难地说。

“嗯...”

“因为...因为有些事情呢...”Sean将头撇向一边,泪水已经无声地从眼眶中留下来了,后悔吗?后悔了...事情,就是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的东西呢...

“Sean,你怎么了?”智花看着泪水从Sean脸上滴落到床单上,“对不起...”

“呜,没事的。”Sean转过头来,笑着说,两道泪痕明显的挂在脸上“只是想起了一些事情呢。”怎么可以让女孩子见到我哭泣的样子呢...

“很高兴认识你呢...”智花低着头说。

“额?”Sean看着智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认识Sean很开心呢...”智花说。

“是嘛...认识你也很高兴呢,智花。”

“我们是朋友吧。”

“嗯,我叫Sean·Three·Zeanfena。”

“凑智花。”笑容绽放在智花的脸上,很漂亮。

“Sakura,你是叫Sakura吗?”昂坐在沙发上,看着Sakura,周围几个女生坐在另一边沙发上。

“嗯,Sakura·Night·Baberta”Sakura回答道。

“你们真了不起呢!可以从那么远的地方走过来!”真帆说到。

“不是!不是!他们是坐飞机过来的!”纱季纠正到。

“哦~都很厉害呢!”日向说。

“嗯,没有啦。”

“没想到是俱乐部的人呢,怪不得那天表现得那么出色。”昂赞叹道。

“没有啦。那个...以后就麻烦各位了!”

“嗯,了解了。我会在近几天帮你们在日本定居下来的,学校就去慧心吧,反正来我们学校也可以照顾一下。”

“嗯!麻烦了!”

“哦~Sakura酱要来我们学校吗?”

“嗯!”

“要一起打篮球哦!一起快乐快乐地制造更多的回忆!”真帆说着扑向了Sakura。

“唉?”

“真帆,不要这样啊!人家还不算太熟悉我们啦!”

“可我们是朋友啦!”

“话是这样说...”

“没事的啦”Sakura笑着说。

“哦~日向也要来!”日向说完便也扑了过去。

“啊?啊!”

就这样,在欢笑中渡过了剩下的时间呢。

剩下的时间是渡过了...可是未来Sean与Sakura的发展会怎么样呢?

————————————————————————————————————
现在可以公布的消息。
暂无。

第七章:慧心第一日

慧心学院初等部,应该会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

Sean望着眼前这件慧心的蓝白相间的校服,回想着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怎么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Sean回忆着,先是来到日本,然后又和陌生人打球,最后还受伤了,现在还住在了别人的家里面,并且...为什么我无缘无故要在这里上学啊!

Sean摸了摸自己还在痛的腹部,觉得一切发生地太合乎情理,太神奇了“好像这家主人姓长谷川的吧,日本人的名字真奇怪...”

“Five!”Sakura在楼下叫着,“第一天上学可不能迟到啊!快点穿好衣服下来了!”

“知道了!”Sean回应着Sakura的话,将慧心校服拿起来又看了看,“真是的...Sakura擅自下什么主张。但是...这间学校听Sakura说好像是那几个女孩子学习的地方...哎呀,不要管那么多了!”Sean迅速地将校服穿到了身上,往楼下走去。

“Hello,Five。”Sakura看到Sean正从楼梯上一步一步地往下走,仿佛还不习惯日本这种木梯,“很NICE哦!这身衣服。”看着Sean穿着校服“和前几天那个篮球少年完全就是一个不同的style啊!很不错哦!看好你哦,Five!”

“戚,说啥客套话,很肉麻好吧。”Sean说完坐到了桌子的面前,好像发现了有什么不对劲“那个这家屋子的人去哪里了?”

“哦,昂他们啊,昂说他要提前回学校去准备吧些事情,应该是关于迷你篮球社训练的事情吧?然后昂的母亲就出去工作啦。”Sakura回答道。

“迷你篮球社?”Sean听着这陌生的名词“这是什么东西?”

“嗯,也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啦,就是迷你篮球社啦,就是一堆小女生在一起打篮球的呢。”Sakura边说边做各种打篮球的动作向Sean解释道。

“行了行了,别做你那奇怪的动作了,那个那些女的怎么样?”

“唉?什么怎么样?”

“技术吧。迷你篮球社,技术会迷你吗?”Sean好奇地问道。

“这个倒不会,仿佛还要更厉害一点,可能还可以跟日本现在的中学生媲美了,明明只是个初等部的学生。”Sakura思索着,回忆着那天与昂,智花一起作战的情况,智花是个很厉害的角色呢“那个话说...”Sakura的眼睛突然出现了点微妙变化,语气也变得轻佻了起来“那天Five和那个粉红色的女孩子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哦?”

“噗!”Sakura话音刚落,Sean口中的牛奶瞬间喷溅到了桌子上,“什...什么啊?”

“我知道的哦!那天Sean和那个叫做智花的女孩子干嘛哦?不过没关系的啦,队长你都12岁了,虽然可能毛都没长起,可是还有4年就成年了嘛,做这些不奇怪的。”Sakura笑着说。

“去你的。别瞎说。”Sean红着脸站了起来“我吃完了,我才没有跟她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队长,你这个样子很可爱唉。”Sakura看着Sean红着脸气鼓鼓地样子说。

“...我去上学了,你不走我就不等你了。”说罢,Sean穿上鞋子,打开门便直径往门外走去。

“那个队长你知道慧心在哪里吗?”

“...”

“队长?”

“快告诉我在哪里...”

“慧心学院初等部。”Sean吞吞吐吐地吐出几个别扭的日文“好麻烦,为什么不直接说Primary School?”

“那是因为又不是每个日本小学生都可以掌握那么高级的词汇啊。”

“哈?Primary这种东西算哪门子的高级了。”

“在初等部来说算是高级了吧。”Sakura摸着头回答道。

“哈?想不到我的国语在日本原来那么厉害。”Sean自豪地说。

“那是因为人家的国语不是英语啊,队长。”Sakura说到。

“管他呢,先去篮球场看吧。”

“那个我们还是先去课室好吧。”Sakura提醒道。

“管他呢!”去一下体育馆又不会怎么样,对吧?“Let us go!”

“喂,队长!”Sakura看着Sean离去的背影“真是拿你没办法...”

“那个,我要挑战男子篮球社,这个,正确来说应该是踢馆吧。”一个银色长头发的女孩子在一个女人的陪伴下站在男子篮球社队员的面前,银白色长头发后面还扎着一个蓝色的大蝴蝶结,很好看呢。

“什么?”带头的深蓝色头发褐色瞳孔的男孩被这女孩的霸气凛然震惊到了“什么?”男孩仿佛觉得自己听错了一样。

“啊...啊...那个这个女孩子是新转过来的学生,是因为...他想组一支队伍跟现在的女子迷你篮球社打一场篮球。”站在银色头发女孩子旁边的女人说。

“这算是什么解释?”男孩不解地说。

双方谈着话时,Sean和Sakura已经闯进了体育馆。

“这体育馆蛮壮观的啊。”Sakura说到。

只见Sean盯着不远处的银白色长发的女孩子和男子篮球队,仿佛并没有在意这个体育馆。

“Five?”Sakura看着Sean。

“那女的不简单。”Sean看着那女生说。

“Five...”

“不知为什么会这样觉得,可能是一种直觉吧,打篮球打多了就有的一种直接。”Sean说着说着,直径往女生方向走了过去。“去看看吧。”

“Five?”Sakura看着Sean的举动,也随Sean一起往女生所在的方向走了过去。

“接受我的挑战吧。”银白色长发女孩伸出手,指着深蓝色头发的男孩子说。

“这个...”深蓝色头发的男孩子一时被这个女生的举动弄昏了,不知道现在应该说些什么好。

“我跟你挑战吧。”Sean的声音从女孩子的右手边响起,只见一个穿着慧心男子校服的男孩往女孩方向走了过来,旁边跟着一位比男孩略高的人,说话的男孩的头发与女孩也是齐银白色的短发,紫色瞳孔中映射出女孩的样貌。

“你?”银白色头发的女孩子看着走近的Sean,饶有兴趣地看着。

“Sean·Three·Zeanfena。”男孩爽快地道出了自己的姓名,伸出了自己的拳头,仿佛在等待着女孩的回应,又仿佛准备着出击。

“Mimi·Bargri”银白色长头发的女孩子也伸出了拳头,顶在了男孩的拳头上。

Duel!

————————————————————————————————————
现在可以提供的资料。
Mimi·Bargri(米米)
简介:银白色长发,蓝色瞳孔的女孩子,习惯在头发后面扎一个蓝色蝴蝶结。
身高:135cm
血型:AB型
生日:2月3日
国籍:France
队服号数:未知
职位:小前锋/得分后卫
更多:未知

竹中夏阳
简介:深蓝色刺猬头,褐色瞳孔的男孩。
身高:142cm
血型:AB型
生日:3月3日
国籍:日本
队服号数:未知
职位:得分后卫
更多:未知

总结

估计也是tj,不会再更了,留作纪念~。

参考

自己

Q.E.D.


立志做一个有趣的碳水化合物